今夜我是你的親愛的...對於你..我一切都已無所謂..不再逃避問題..不再拒絕你的愛不室內裝潢曾被人瞭解的苦和痛..壓力和負擔竟是你幫我背替我扛..躺在你寬厚溫暖的懷裡..誰會需房地產要沉重的外衣..靠在你堅硬有力的臂彎..誰會擔心現實的壓力淚水終於可以不再壓抑..偽酒店兼職裝終於可以不再硬撐..躺在你的懷裡哭..是我今夜唯一的去處今晚我們真的完全的接觸..591找回了失去已久生命裡的滿足終於擺脫傷痛的束縛..拋開殘酷的羈絆.. 被時間囚禁已久買屋的愛終於完完全全屬於你我要全部都給你..完完全全只給你反覆叮嚀著訴說著愛意..是你辦公室出租的心跳是你的眼神..真的讓我感覺到你真的那麼好..緊緊依靠擁抱的滋味..讓人眷戀讓人室內設計癡醉分分秒秒..我此刻只屬於你..只因為你..只在乎你最愛擁有你..最愛佔有你請緊緊擁信用卡代償抱著我..請徹底解放我...不停歇不放手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系統傢俱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地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64qmbk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