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尿病的書已經診斷出有第二型糖尿病已經8個月了前前後後大概"只"肯好好運動不超過4個月在我跟我的異性朋友聊天前,他還肯好好運動~跑借貸步機上跑個1小時.前兩個月,生活上的七七八八事,把我壓得快斷氣所以,我打電話給我第一個認識的教會傳教士.這老小子已經47歲了,還很會開玩笑票貼,這是我打給他最大的原因~希望,可以解解壓,笑一下!結果,他也有婚姻問題.我們只是講一講,開個玩笑就掛電話結果,大茶米硬是要吃醋,說我外遇宿霧結果,就是不再好好做運動!現在,不但吃得多,還會偷吃糖果,是一大把一大把的吃!吃完食物就是打電腦遊戲,就坐著不動.肚子就開始又一圈肥油,原巴里島本,才像10月懷孕.現在,像懷雙胞胎超月未生~快破了!現在,我擔心所有的併發症出現因為,已經有些症狀~血壓高到不像話,我怕會中風.(為此去買了馬爾地夫個血壓機,每天,幫他量)很容易累,坐著打電腦就會打呼睡著了常常會不想上班, 明明預約全滿,他卻喊:頭昏,取消預約,不上班.(就在家繼續打電腦)禮服性慾明顯降低,對我一點興趣都沒有.但是,卻對任何東方女人隨時露出有興趣的樣子?每天早上,都會很生氣~問題是我沒惹他ㄚ.吃糖尿病的藥愛吃不西裝外套吃,降血壓的藥也是常亂怪我給他藥吃~醫生開的藥,當然要定時吃才對!我想請問知道的朋友,可以介紹些糖尿病中文的書給庭枝看嗎?我已經被他反ARMANI反覆覆的狀態,弄得已經嚴重失眠.不吃安眠藥,可以睡3小時.吃安眠藥,最多5小時.我很累,身心都累,臉上已經冒出很多肝斑,加上胃痛和口臭(由胃G2000部引起的)我想知道,我在網上找的糖尿病資料,真的如他所說的~一文不值嗎?我想幫忙,想做對的食物給他吃(還得是對他胃口的才OK)可以給建議嗎?西服謝謝ㄋ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64qmbk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